2023-11-21 14:24:00
「安南放送頭」!(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安南放送頭」!宣導團震撼安南幼兒園,寓教於樂宣導婦幼安全與犯罪預防!
南市警第三分局為擴大犯罪預防宣導成效,整合既有婦幼保護、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平台,成立「安南放送頭」宣導團,11月17日上午前進安南幼兒園,透過互動體驗和教育課程,教導幼童保護自我與遵守交通安全的知識和技能,新奇的小小警察體驗與真實案例教育,令參與師生與家長頗感震撼。
活動計有約250餘名幼兒園學童及師長、家長參與,現場安排了互動遊戲、模擬場景和案例宣導等活動;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教導學童了解如何分辨陌生人、應對危險情況以及緊急求助的方法。從小?根提高孩子們的自我防衛意識,期能築起一道堅固的保護網,讓孩子免於成為潛在犯罪被害對象,並在安全溫馨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本次活動不僅僅是教育孩子們的機會,同時也是向家長及社區傳遞犯罪預防常識的平台。「安南放送頭」宣導團特別安排分局家庭暴力防治官、治安交通風水師等專業人員,就婦幼安全、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問題提供詳細的解答和建議。現場家長也熱烈參與討論,顯示民眾對於治安、交通議題的關注和支持。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持續致力於建構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用心的生活環境,並通過不斷的宣導活動,分層分齡教育民眾婦幼安全與犯罪預防的常識。
另外,政府正積極整合各項資源以建構社會安全網,其中婦幼安全更是一個重點,也是當前社會所關注的焦點;為了保護幼小的孩子們免受潛在的威脅,「安南放送頭」宣導團將持續前進各級學校,宣導婦幼安全與犯罪預防,承諾為每一位孩子的安全提供最有效的保障。(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