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15:01:45
蔡宗豪嗆,民進黨政治進入校園!(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蔡宗豪嗆,民進黨政治進入校園,大學生幫賴清德頻道按讚,領3000元!
基本工資時薪何時漲到3000元?台南市議員蔡宗豪怒批,民進黨賴清德身為副總統,卻帶頭做壞榜樣,要大學生幫賴清德頻道按讚,完成任務就可領3000元起跳,比年輕人一小時164元的時薪高出數十倍,政治不但進入校園,還耕然在台南市政府里佈告欄,張貼賴清德競選總部成立訊息,也違規到處懸掛賴清德競選總部成立布條,公器私用,還違反行政中立,黃偉哲市長說,只要違規全都拆除,一定行政中立。
  蔡宗豪嗆,賴清德身為副總統又是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居然可以在新光三越旁、大型建案的圍籬和民政局的里公佈欄上,懸掛競選總部成立布條,無視法令,公器私用,又不行政中立,請賴清德搞清楚台南不是你家,不要帶頭做壞榜樣
  黃偉哲市長說,所有政黨的總統、立委候選人都要一視同仁,不合法就拆除,一定維護行政中立。  
  蔡宗豪表示,政治不進入校園,但不要偏狹的排擠,藍綠不少政治人物進入校園傳遞正能量,教小朋友學習真善美的事物,何錯之有?真讓人錯愕的是把音樂當政治議題操作,選舉不要選成這樣?
  蔡宗豪指出,真正的政治進入校園是民進黨,利用大學生,成立台南市青年夢想隊,只要在網路上按讚完成任務,就可以領3000元起跳,怎麼有這麼好康?這個協會登記在台南市社會局,他的任務就是,青年夢想隊出價3000起跳,贊助大學生,幫『賴清德頻道做讚聲』,民進黨的作法是毀滅年輕人的三觀。
  蔡宗豪批評說,勞基法現在基本工資每小時時薪是164元,可是台南市青年夢想隊出價3000起跳,只要大學生在一個小時內,幫賴清德追蹤、按讚、留言,再拉幾個同學,就拿到3000元,有這麼好賺嗎?這是正確價值觀嗎?好好上班還沒幫賴清德按讚完成任務賺的錢多?難怪台灣缺工問題這麼嚴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