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15:14:11
嘉義榮服處寒冬送暖首曲!(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嘉義報導)嘉義榮服處寒冬送暖首曲,輕暖背心讓高齡長輩足暖心! 
近日氣溫驟降,中南部晨晚也有明顯低溫狀況,嘉義榮服處處長許淑菁近日分率各級幹部及責任區輔導員親赴轄區內特、較需照顧榮民長輩家中,代表輔導會贈送禦寒輕暖背心給長輩們,關心其生活近況,提醒老人家們注意保暖。 
許處長首到嘉義地區現年95歲高齡榮民彭伯伯家中贈送背心,到訪時伯伯剛好外出回來,許處長親自為伯伯套上保暖背心,告訴彭伯伯說:「這是輔導會大鵬主委的心意,馮主委時常心繫榮民,也提醒各榮服處要有感動服務,因為有榮民,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彭媽媽在旁欣賞說道:「好漂亮喔!好輕盈保暖!真的太棒了!
榮服處好用心」,伯伯更是開心,表示從來沒穿過這麼好、實用感、美感雙具的背心,一穿上這潮流時尚輕暖背心,頓感年輕許多。 
彭伯伯早期隨國軍來台,後來轉任公職退休,目前與85歲太太獨居在公寓裡,平時注重養生。與彭伯伯話家常,藉由彭媽媽準備熱食時機,也順便檢視伯伯家中相關電器使用狀況,並親切的提醒彭伯伯要注意用火、用電安全,避免使用舊型(式)電器產品以防發生憾事,嚴寒中屋外曬曬太陽可以,但早晚溫差大減少外出,避免發生心血管疾病。
許處長除關心長輩生活近況及禦寒整備外,也與週邊鄰居及村里長建立聯繫,期使他們都能安心渡過寒冬。(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