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2 23:34:00
身障兒走失徘徊巷弄內!(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基隆報導)身障兒走失徘徊巷弄內,暖警眼尖發現助平安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蔡明斌於112年11月21日16時許,見一民眾焦急地至派出所表示,其與患有自閉症之兒子一同外出,但兒子卻在劉銘傳路上不慎走失,加上其不善表達又未攜帶證件,擔心兒子安危情況下,趕緊至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協助。
警方見家長焦急萬分,先是安撫民眾情緒,後仔細詢問其兒子身心狀況、衣著特徵及可能去向等,就在警方找尋期間,蔡員正巧接獲通報稱,有一男子於仁一、劉銘傳路口一帶徘徊,蔡員機靈聯想到,該男子極有可能是該民之兒子,遂趕緊至現場尋人,到場巡視周圍,果然於巷弄內發現該民走失之兒子,家長見到兒子平安無事才鬆了一口氣,也頻頻感謝警方即時協助,才沒有發生意外。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家中若有身心障礙的家屬,應多注意其動向,也盡可能請其記住家人聯繫電話,若其不慎走失時,俾利警方能迅速聯繫家屬,避免其在外發生危險。(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