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11:13:00
嘉義榮服處感謝警政協助尋獲榮民!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嘉義報導)跨單位合作,嘉義榮服處感謝警政協助尋獲榮民! 
為感謝警政單位協助尋獲失聯榮民,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許淑菁率總幹事許家豪前往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拜訪分局長郭志豪及第三組組長何坤曆,特別頒發感謝狀致贈分局,感謝透過分局與地方派出所的協助,總算與失聯榮民重新成功聯繫,並與分局進行經驗分享,期望未來合作能更為密切。 
分局長郭志豪表示,與嘉義榮民服務處本就往來密切,對於政府部門單位間彼此的合作與協助本就是樂意之事,警政單位在能力範圍內對於協助尋找失聯人員義不容辭,分局長郭志豪更進一步與榮民服務處分享平時在協尋人員的相關注意事項與可尋求的管道,並告知未來如有類案,都可主動洽詢,相信警政單位同仁都會在不違反個資法及符合規定的前提下,樂意協助解決問題。 
處長許淑菁表示,這次失聯的榮民即是第一線服務同仁多次訪視確定已未居住該址、聯繫電話也空號之情況下,只好列入失聯尋求警政單位協助,沒想到即傳來好消息,在該榮民同意下也順利重新取得聯繫,讓榮民服務處有機會重新服務該位榮民,傳達退輔會各項服務政策讓榮民知悉瞭解。
另外,平時如在服務榮民(眷)長輩如遇特殊狀況時,也常請地方派出所警員協助支援,因此特別感謝警政單位在繁忙的業務下,仍積極協助幫忙,因警政單位的大力支援,讓榮民服務處在退除役官兵及遺眷服務照顧上不遺漏。 
嘉義榮民服務處平時皆會透過定期訪視了解退除役官兵、遺眷生活狀況,適時告知退輔會就養、就醫、就學、就業、服務照顧及退除給付等六大核心服務政策,並依個別家庭狀況,適時連結在地社福資源協助,也特別感謝政府部門與社福團體對榮民服務處的支援協助,讓服務照顧能更完善。(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