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11:49:20
永康警逮毒鴛鴦!(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永康警落實盤查眼尖異狀,車上味道露餡,毒鴛鴦認栽!
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警員涂瀚元、林哲裕、郭彥霆、林忠毅等4員,於昨(24)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永康區永大路段,發現一部轎車駕駛在行車時違規使用手機,旋即上前盤查。  經查證身分發現車內謝姓男駕駛與蔡姓女友均為列管人口。
雖當下謝男與警方交談時雖神態自若故作輕鬆,然一旁蔡女眼神卻難掩緊張,且應答避重就輕,然經員警一個舉動就發現有異,「開車門聞到車上味道」,進而目視赫見車內有疑似毒品咖啡包,謝嫌遂坦承持有違禁物品。
隨後員警起獲毒品咖啡包98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22包、手機等犯罪證物,謝男與蔡姓女友尿液初步檢驗亦呈現毒品反應。本分局將持續追查上游源頭,阻斷通路制止散播。
有鑑於當今社會毒品流通快速,永康分局長甘炎民肯定同仁主動查察,於勤務落實中敏銳地查察轄區內可疑之人事物與認真執行專案,得以順利查獲本案,為社會治安及居民人身安全把關。
新興毒品包裝不斷推陳出新以掩人耳目,流入社會毒害大眾。
同時,並呼籲毒品不僅傷害自身健康,更為家庭、親友帶來傷害,對於來路不明的藥物或飲品切勿因好奇而嘗試,為了愛您的家人及朋友,請勇於向毒品說NO。(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