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12:12:45
國小學童參訪派出所好新奇!(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李小愛台南報導)社區的好鄰居,國小學童參訪派出所好新奇!
為加強學童法治觀念,提升自我保護能力,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安佃派出所配合安佃國小舉辦參訪活動,讓學童認識警察的工作,並建立學童自我防護觀念。
安佃國小112 年 11 月 24日 8 時30分許帶領 42 位二年級學童至安佃派出所進行參訪活動,此次參訪學童見到平常不曾接觸的警用裝備、盾牌、警棍及手銬等,紛紛表示新奇;為使參訪學童能充分了解警察工作,安佃派出所所長鄭宗民也為學童介紹警察任務、裝備及功用,並藉由此次機會,宣導交通安全觀念,建立學童自我防護能力。
南市警三分局表示,讓學童在趣味中學習是最有效的教育,從小給予正確的「交通安全」等觀念,更能保護自我安全,此次參訪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也讓學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