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12:50:16
青創團隊成果展宣導識詐與防詐!(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花蓮報導)花警少年隊結合青年發展中心,青創團隊成果展宣導識詐與防詐!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本(11)月18日上午於花蓮縣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7棟辦理「夢想Start UP 創業蓮起來」青創團隊成果展,各青年新秀輪番上陣登台,展現創意與潛力,花蓮縣警察局少年隊也利用花蓮青年創業家齊聚一堂的場合,分享時下常見六大詐欺手法並提供求助管道。
青年發展中心近年來致力於各高中職大專院校、企業及民間團體等單位配合,目標是讓全國看到花蓮的軟實力與創新,而少年隊持續至花蓮各級學校宣導預防犯罪、校園安全相關內容,青年是國家未來堅韌的核心實力,也是打詐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藉由創業成果展的場合,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期盼青年與各學子們將反詐資訊帶回鄉里,守護自己的荷包外,也保護身邊的人。
花蓮縣警察局局長呂世明表示,為了讓民眾遠離詐騙的侵擾,警方積極推動「全齡」識詐工作,無論是校園、里民活動,不放過任何能宣導反詐觀念的機會,反詐從識詐工作做起,請民眾謹記防詐騙3C原則:冷靜、查證、報案,若有任何疑問,均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至就近的警察機關諮詢,全民防詐,一起守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