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7 04:21:00
黃偉哲出席小北慈善基金會送暖活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黃偉哲出席小北慈善基金會送暖活動,肯定長期關懷弱勢義舉!
小北慈善基金會自105年起每年都會舉辦年度關懷弱勢的寒冬送暖大會,今(112)年選在11月26日舉辦,除了對關懷戶頒發關懷禮金,針對身心障礙朋友與弱勢家戶學生、老人長輩,小北慈善基金會更免費提供豐盛晚餐,將愛傳送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同時也利用這個機會,慰勞平日辛苦無償幫忙基金會的志工。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受邀出席,感謝小北慈善基金會在登革熱疫情期間協助募集捕蚊燈給學校單位,這場關懷弱勢的寒冬送暖大會,也展現了政府及社會組織一加一大於二的成果。
期待未來能進一步加強政府和社會組織之間的協作,攜手打造更加溫馨、美好的臺南,共同實現對弱勢族群的深層照顧。
今年小北慈善基金會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暨志工大會及文弘職工福利委員會歲末餐會,共有約690人參與。
此次活動見證了小北慈善基金會連續7年來持續奉獻的精神,將感恩之心轉化為實際行動,以關懷弱勢族群為宗旨,為臺南的社會福祉事業注入正能量。
小北慈善基金會除了為弱勢家戶發放關懷禮金,共發放80戶(1戶新臺幣2,000元),總金額達新臺幣16萬元外,還提供免費用餐的重要服務。這不僅呼應南市府「照顧弱勢優先」理念,更是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充分發揮公私合作的夥伴關係。
今日送暖活動,許多台南在地民意代表皆到場關心共襄盛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