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9 03:29:00
1213反交通惡法,陳情繞行訴求活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1213反交通惡法,陳情繞行訴求活動!
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將於1213發動汽車駕駛,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抗議執政黨政府,法令政策重大瑕疵,自0630行政院公告的新制法規推出,造成全國汽車駕駛人,變成「行車地獄」。
尤其,檢舉蟑螂制度更甚囂張,民眾在現階段艱難困苦的時期,就因為立法通過的法令,讓民眾擴張檢舉權利,民眾並非執法人員,如何能有效判斷違規行為,造成民眾與員警的重大負擔壓力!
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發動的抗議、陳情主軸是,希望執政黨政府,重視駕駛人及行人的路權。
在檢舉記點的事件上,希望現在代表政府的執政黨,民進黨中央,代表候選人賴清德,承諾認真面對交通議題,苦民所苦,解決人民的生計問題。
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表示,降低檢舉魔人檢舉頻率,以勸導代替開罰有解,行政院協調交通部依據道交條例第九十二條授權訂定的裁罰細則第十二條,列出十六項請警方加嚴審查檢舉門檻樣態,已與警政署協調完畢並正式發函,地方政府亦必須依照此原則處理。
其中,第五款臨停,第六款騎樓停車,第十一款超速是大家比較會遇到陳情抱怨的樣態!
1213反交通惡法,陳情繞行訴求活!
日期:112/12/13
集合時間:10:00
繞行時間:10:30
記者會:中午11:00
(遞交陳情書) 
繞行:民進黨高雄市中央黨部
行進路線: 美術東二路  
由北往南行駛,左轉青海路,至中華路口三角窗>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右轉機慢車道>然後再右轉河西一路>美術東三路右轉>再繞行青海路>中華路 >河西路以此循環繞行
#集結等待:美術東二路 美術館廣場前的計程車招呼站為集結點(?与車輛 可停在路邊停車格)
(照片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