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9 05:54:00
「搶救邊緣化·恢復區自治」台南自救會籌備發起人,在新營區旗津餐廳召開成立記者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搶救邊緣化·恢復區自治」台南自救會籌備發起人,包括:廖文振、廖西仁、魏耀乾等人,八日上午十二時,在新營區旗津餐廳召開成立記者會。
廖文振並前往永華台南市政府表達「搶救邊緣化·恢復區自治」政治訴求;對此,民政局允諾一週後答覆。
  廖文振、廖西仁、魏耀乾等人指出,「搶救邊緣化·恢復區自治」台南自救會,主要訴求,在於搶救邊緣化,恢復區自理,還我縣民選舉權。
廖文振、廖西仁、、魏耀乾等人說,2010年12月25日起,中華民國台澎金馬突然由319鄉鎮市少了108鄉鎮市,台北縣台中縣台南縣及高雄縣。
一個2300萬人的國家,由北市高雄市兩個直轄市變成五個直轄市,這也算是台灣之光嗎? 
廖文振、廖西仁、蘇煥智等人表示,以台南縣市合併為直轄市而談。
台南縣東山鄉的土地就比原台南市大,整個台南縣大原台南市有十七倍,台南縣有一百一十萬人而言,台南市只有七十七萬人,升格後市政府在台南市市議會也在台南市,從我們的故鄉後壁到市政府要五、六十公里,不塞車都要一個小時。 
當初升格時的縣長蘇煥智,在書面上提的很清楚,兩年的時間,如有難行之處,要恢復自治之選擇,但從賴清德、到黃偉哲。
廖文振、廖西仁、魏耀乾等人強調,從末期的馬英九到蔡英文近八年的全面執政,從不聞不問到視而不見,就原台南縣政府所在地的新營市週邊的十幾個鄉鎮日益人口外流,生意難做,人民痛苦指數就要破百了。
這就是民主進步黨將近30年價值觀已經變了嗎?勤政清廉、愛鄉土、變成了不顧人民生計,爭權、愛錢、愛查某 嗎? 當政的蔡英文總統和將代表民進黨選2024年的中華民國總統的賴清德,你們難道都不要向黃信介、鄭南榕、陳定南交代一下嗎?他們雖已去逝,但他們才是真正的台灣良心和精神。 
民主進步黨的執政,彷彿回到四五十年代的蔣介石的政黨,有過之而無不及,這難道是台灣人所要的民主嗎?自救會召集人廖文振親敬告偉大的台南鄉親,深思!(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