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9 16:11:37
博仁獅友傳大愛,西埔學童展未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博仁獅友傳大愛,西埔學童展未來』!
台南市博仁獅子會秉持服務為先、熱心奉獻的獅友信念,本(12)月9日由第43屆會長李昌豪率領全體獅友們到本市南化區西埔國小辦理『博仁獅友傳大愛 西埔學童展未來』的獎助學金15萬元捐贈活動,由校長姜建宏代表全校27位學生接受這份充滿大愛與願景的獎助學金。
西埔國小校長姜建宏表示,鞏固每位學童的基本學力是西埔的教育核心價值,透過各項多元展能的活動,協助每位孩子探索自己的亮點,培養多元興趣與未來的專長,讓每個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舞台。
西埔國小112學年度依舊延續課後照顧班到下午5時30分,就是要讓家長能安心於下班後到校接學童。
本學年度起為增加課程多元化與趣味化,將數學及英語的混齡素養班加入戶外運動與手作藝術,不僅持續提升學童數學及英語的學習素養外,也能增加學童的自信,更能強化孩子未來的競爭力。
李昌豪會長表示,關照偏鄉學童是台南市博仁獅子會長期傳承的願景。
本年度接下會長一職後,延續歷任會長暨眾獅友回饋社會與關懷弱勢的精神,發揮博仁獅友們的大愛力量,持續將各項資源源源不絕地注入偏鄉小校,期待這股獅友的活水帶給西埔孩子更多的學習量能,鼓勵每位學童積極求學與爭取個人最佳表現,未來更能成為一位熱愛公益與關照社會的獅友,傳揚博仁獅友大愛的精神。  
今天是西埔國小創校65週年校慶活動,博仁獅子會的獅友們也共同參與校方辦理的環保與科技多元展能園遊會,每位獅友無不火力全開發揮打拼事業的精神,就是要爭取個人最佳的成績,就在充滿歡笑中與西埔的孩子們享受溫馨又愉快的一天。(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