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4 01:28:00
香港知名女星周海媚病逝,工作室證實死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一郎香港報導)香港知名女星周海媚,十一日被中國網民大肆瘋傳離世訊息,一度引發網路熱議;稍後,知名監製譚飛在微博上,公開出面澄清純係謠傳;同時,知名監製譚飛強調,周海媚並未如中國網民大肆瘋傳離世訊息,才讓關心周海媚的網友們,心中放下一塊大石。
詎料,十二日晚上,官方卻正式宣布周海媚死訊不幸噩耗,享年五十七歲。
周海媚工作室十二日晚上,公開發布一則令關心周海媚的網友們心情相當沉重的不幸噩耗,告知外界周海媚因病醫治罔效,證實在十一日已經離開人世的消息。
有關於香港知名女星周海媚過世消息在十一日從微博傳出後,多家中國大陸媒體爭相聯繫她的工作人員,但都被周海媚工作室拒絕任何相關回應。
十二月十一日被中國網民大肆瘋傳香港知名女星周海媚離世訊息,此噩耗於網路瘋傳了一整天。
稍後,十一日晚間,消息傳出周海媚經過醫生搶救,並且已經平安順利度過危險期。
直到十二日,仍然還有香港知名女星周海媚親友出面澄清,香港知名女星周海媚只是因為昏迷送醫。
香港導演陳勳奇強調,憑著北京專家醫生的治療水平,周海媚是有望恢復健康的,他可以負責任地說:周海媚今天還在人世。
詎料,周海媚工作室十二日晚間,卻公開宣布香港知名女星周海媚早已經離世的不幸噩耗。
  知名香港影星周海媚因演出「倚天屠龍記」周芷若角色,一夕爆紅。
十二月十一日,知名香港影星周海媚的離世噩耗消息瘋傳網路,知名香港影星周海媚工作室十二月十二日晚間在微博發出聲明:「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照片翻攝自微博周海媚工作室)(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