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4 01:40:00
錢明華上任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李小愛台南報導)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新任會長錢明華上任! 
  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於2023年12月13日舉行了新任會長上任典禮。
新任會長錢明華在典禮上表示,他深受台南市榮協會家族團結、無私、奉獻精神的影響,並將全力以赴為中小企業服務,提升會員的凝聚力和經營管理能力。 
錢明華會長深刻理解「榮指員」需要兼顧家庭、事業和社會責任等多重角色,並認為唯有透過團隊合作、互補長短才能夠完成對中小企業的服務。
新任會長錢明華承諾將結合團隊力量,致力於推動中小企業的發展和繁榮。 
在典禮上,台南市長黃偉哲對台南市榮協會的榮譽指導員們熱心無私的奉獻表示肯定。
市長黃偉哲讚揚榮指員們協助政府宣導和推動政策,並反映中小企業的需求。
黃偉哲市長頒贈了感謝狀,表揚這些榮譽指導員對中小企業所做出的重要貢獻。 
台南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副總幹事陳宗明表示,榮譽指導員需要具備5年以上的企業經營管理實務經驗,並通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統一教育訓練、審核和遴聘。
他們獲得縣市政府中小企業服務中心的委任後,將投入相應的工作,為中小企業提供專業指導和支持。 
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將繼續致力於推動中小企業的發展和繁榮。
新任會長錢明華強調,他將以開放、包容的態度聆聽會員的聲音和需求,並積極與相關機構和組織合作,為中小企業提供更多的資源和支持。 
錢明華會長在就職演說中提到,他將致力於加強榮譽指導員的培訓和專業能力提升,以提供更優質的指導和服務。他強調,中小企業是台南市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榮譽指導員的角色至關重要,他們將成為中小企業的助推器和夥伴,共同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和經濟增長。 
新任會長錢明華還提出了一系列的工作計劃和目標,包括:加強與政府部門的溝通和合作,推動中小企業的政策宣導和執行;建立更完善的資源平台,提供中小企業所需的專業知識、市場情報和資金支持;開展各類培訓和講座活動,提升會員的專業素養和經營管理能力。 
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將繼續與相關單位和組織合作,共同推動中小企業的發展。他們將積極參與各類活動和交流,為會員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平台,促進彼此之間的學習和合作。 
新任會長錢明華表示,他將全力以赴履行新的職責,並呼籲所有會員共同努力,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一個繁榮發展的台南市中小企業環境。 
全體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成員期待著新任會長錢明華的領導和榮譽指導員們的積極參與,相信在他們的努力下,台南市的中小企業將迎來更加美好的未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