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5 15:50:17
嘉市警局歲末感恩讚頌警察志工暨大隊長交接!(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嘉義報導)嘉市警局歲末感恩讚頌警察志工暨大隊長交接!
  為感謝及慰勞志工協助警察為民服務、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等宣導工作,警察局志工大隊14日在「鈺通大飯店」舉辦年終歲末感恩餐會暨大隊長、直屬中隊長交接聘任活動。
會中,由市長黃敏惠頒發113年新任志工大隊長黃國芳及直屬中隊長闕晨妍聘書,並致卸任大隊長黃俊榮與直屬中隊長黎澤花感謝狀及紀念品,也表揚5位獲選衛福部112年度服務時數達3,000小時以上績優志工及19位連續在該局服務滿10年以上與11位績優之志工,現場共近300位志工暨嘉賓與會。
加減乘除,也算不盡志工付出的奉獻,活動特別安排南投縣簡明星所帶領的「明星樂團」及警政署駐區督察黃益三,友情贊助共同演奏「時而莊嚴、平靜,時而夢幻、憂傷,時而如林間微風般難以察覺謎樣般撼動」的薩克斯風表演,會場充滿著濃濃的歡樂與溫馨及感動氛圍。
嘉義市警局局長陳炯旭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市長的指導,全體同仁的付出,及志工的支持做我們的靠山,讓我們繼續守護市民朋友的生命財產安全,大家共同打造嘉義市成為「全齡共享,世代宜居,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攏佮意」的安全、健康幸福城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