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4 03:03:05
臺南市北門獅子會歲末聖誕圓夢!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臺南市北門獅子會歲末聖誕圓夢! 
  台南市北門獅子會林柏群會長、國際獅子會第十專區徐緯杰主席、第21分區主席尤華恩主席、第20分區陳永鎮主席、仁愛獅子會林儷陵會長、古都獅子會楊朝欽會長、永恒獅子會林芳秀會長、如意獅子會李柏賢會長、中央獅子會方良仁會長、城中獅子會方沛潔會長、駐區總監特別助理許秀雲獅姊、急難救助主席黃裕州主席等善心領導獅友及台南市荷松協會永康後備憲兵聯絡中心汪志丞主任、獨領風燒 蔡昌峻先生、環豪實業社董事長李淑芬小姐、永信國小家長會蔡欣原會長及各位副會長等關懷學校孩子們的委員。
上述人員,本著發揮愛心、關懷地方社會、鼓勵孩子們勤奮向學,林柏群會長因緣得知永信國小家長會承辦過小朋友的圓夢計畫,藉由永信國小校長吳博明校長和家長會會長蔡欣原會長協助下,後協議決定於12月22日上午10:00,來促成這次的2023溫暖守護、聖誕老公公送暖圓夢計畫。
其中,由台南市北門獅子會林柏群會長帶領北門獅子會會員和各機關團體共同前往本市永康區永信國小,偕同永信國小家長會共同響應頒發愛心捐助學校孩子的聖誕圓夢計畫經費新台幣八萬元採購圓夢計畫所需要物資及獎助金,讓孩子們在歲末聖誕節前感受社會給予的關懷溫暖守護。 
北門獅子會 林柏群會長勉勵學子要腳踏實地求學向上,不要放棄追求夢想,並希望藉由這個拋磚引玉的機會促成這聖誕圓夢計畫活動,讓小朋友感受社會的溫暖和關愛,雖然一份小的願望但傳遞出的是孩子的渴望,也希望這次的圓夢計畫能讓愛的種子能在孩子幼小心靈受到啟發萌芽並且奮進求學,進而散布到社會每個角落,讓孩子們知道社會有愛並且把愛傳遞出去,影響更多有能力的人一起關懷孩子們,讓孩子們求學成長路途上能感受更多的溫暖,讓社會充滿和諧。  
此次圓夢計畫由永信國小吳博明校長帶領同學們受贈。 校長也勉勵孩子們,透過這個圓夢活動,讓努力向上的學童,不畏經濟逆境,繼續在課業或才藝上發揮潛能,也期盼每個受贈的學童在感受社會的溫暖和關愛之餘,要記得未來長大在社會上服務,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也能積極做公益、志工,回饋社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