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02:10:00
林德旺被判刑拘役二十日!(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強調,針對台南市新營區紅船基地,遭涉嫌強拆的合法五星紅旗基座,以及被判刑拘役二十日,他一定會提起上訴,據理力爭,討個公道。
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表示,台灣台南紅船精神基地,被主張台獨的民進黨當局,涉嫌二次強制拆除簡陋、老舊的房屋!
但是,民進黨員也一樣違建,卻不用拆除,在號稱「民主、自由、人權」的台灣,竟出現「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無疑是一大諷刺。
其中,台灣人民共產黨為中華民國內政部合法申請登記之政黨,但是,在台南市新營區紅船基地,合法懸掛五星紅旗,竟然被判刑二十天拘役。
  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說,上述五星紅旗基座遭涉嫌強制拆除一事,台南地方黃姓檢察官並未採用他本人所提供確實証據,仍然強制起訴他,由台南地方法院、公正的林姓法官依照黃姓檢察官的待證事實之証據,判處他拘役二十日。
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本人也在同一時間向台南市相關單位、機關,依法提起投訴,包括:王姓立委三樓涉嫌違建,以及王姓市議員在農地涉嫌違建鐵皮屋,懸掛競選看板,該兩起涉嫌違建案例,請問至今是否拆了嗎?
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強烈質疑,賴清德的台北老家涉嫌違建,以及台南市競選總部也涉嫌違規使用,相關單位是否敢拆?
尤其,台南市政府工務局在公文到,大約十天就強制拆除,包括公文裡沒有涉嫌違法的五星紅旗旗座!
另外,最近陳明文的農地涉嫌違建,又是怎麼回事?(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