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13:03:09
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台灣百大伴手禮之精油洗手慕斯500瓶!(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以實際行動關懷台南弱勢民眾,台南市珠寶銀樓同業公會理事長蔡金來,所屬公司威士登時尚珠寶會回饋地方鄉親,捐贈復康巴士兩部。
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加碼捐贈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之精油洗手慕斯500瓶。
台南龍興獅子會會長史清安捐贈1000份牙線,轉由社會局送轄內身障機構住民使用
趙卿惠副市長感謝幾個捐贈單位讓台南市交通接送不方便市民能資源共享、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表示,也特別感謝威世登時尚珠寶也是商業總會蔡金來常務理事,本人一直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使命,讓台南市急需復康巴士服務行動不便民眾,都能夠盡到照顧的接送協助。
社會局盧禹聰局長說,台南市營造無障礙友善的環境,復康巴士不僅可以提供行動不便就醫接送,也可搭乘參與任何的台南市重點活動,提升身障礙者行動不便者的社會參與,維持生活品質。(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