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16:34:50
蔡英文輔選立委蔡易餘!(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嘉義報導)蔡英文輔選立委蔡易餘,全力支持2號蔡易餘連任立委!
蔡英文總統12月31日來到嘉義東石先天宮替民進黨提名2號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輔選,並呼籲鄉親要讓重力嘉速度的蔡易餘連任,並全力支持賴清德、蕭美琴,希望這次選舉可以超越她當選總統的票數,衝高「美德配」票數。
蔡英文總統表示,她參選兩次總統的得票率嘉義都超過六成,這次的選舉非常重要,希望這次美德的得票率也不能低於六成。
她稱讚蕭美琴,在美國三年半的時間,各國駐外館都非常信任她,就讓全世界更認識到台灣,是一位成功的外交官,賴清德跟蕭美琴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組合,她也開玩笑說一點都不會美德的票比她還高,甚至要超越之前的得票率。未來的團隊一定要是有經驗的團隊,賴清德蕭美琴已經準備好了,絕對可以領導台灣。
蔡英文指出,守護台灣就是守護民主自由,嘉義也有最先進的無人機產業進駐,嘉義人一定要好好栽培年輕人,一定要讓蔡易餘連任,她對蔡易餘寄於厚望,未來有很大的潛力,為台灣貢獻更多,他將會用重力嘉速度的精神,代董嘉義的發展進步。
蔡易餘表示,我們東石在這幾年越來越進步,我們的蔡總統用了前瞻的預算大力相挺東石,把東石漁人碼頭建設得很好,所以我們的東石觀光客越來越多,越來越好。現在行政院核定衛福部東石分院設立,讓東石的醫療資源更加完善。
蔡易餘指出,所以他要拜託大家在這次選舉當中,小英總統除了交代他要把海區、東石要選好,也叫他要減肥,所以他現在按戶一天都走好幾個小時,等選舉完再來驗收成績。我們的東石要大家一起來幫忙照顧,要全力的來支持賴清德、蕭美琴,讓東石的票開得最漂亮,也拜託大家支持重力嘉速度2號蔡易餘,2倍重力就有2倍速度。
另外,還有一張政黨票6號,大家一起來搶救王義川,守護我們台灣的民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