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16:56:59
林右昌陪同陳亭妃車隊掃街!(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林右昌陪同車隊掃街,讚陳亭妃爭取經費第一名!
選前倒數最後衝刺14天,內政部林右昌部長今天特地南下陪同立法委員陳亭妃進行車隊掃街,全力拜票。
由於12月31日、1月1日兩天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北區原美國學校草地將迎來妃妃姐姐2024首發活動「妃妃姐姐氣墊萌樂園草地嘉年華」,因此車隊特別繞行北區東線原美國學校周遭。
尤其,台南美國學校舊人行空間改造規劃「阿嬤妳看市集」係屬於北區地方創生計畫的案子之一,當初是由陳亭妃全力向國發會及內政部積極爭取,該計畫從無到有,她不厭其煩地追蹤進度,就是內政部補助了600萬元,才能將環境改變,變成吸引年輕人進駐,讓開元路一帶轉型成有年輕的就業樣態,並結合長照體系、成大老人醫院,成為「青銀共居」的全國示範點。
林右昌現場稱讚陳亭妃具有高度治理城市的格局,不僅具備教育專業、總是為孩子們設想,還是爭取經費建設第一名的立法委員。在爭取中央相關補助經費時,總能思考出最好的整體規劃,不僅只侷限於解決眼前的問題,而是將未來的後續發展都事先安排妥當,是中央與地方之間最好的協調平台。
林右昌呼籲大家,明年1月13日務必用選票給陳亭妃實質肯定,將支持轉化為得票率,讓他能繼續為家鄉台南服務。
陳亭妃指出,十分感謝內政部全力支持,協助爭取地方建設預算。幾項極具代表話題的基層公共建設,如網路上極紅的「安中河」,以及由陳亭妃爭取的「阿嬤妳看市集」人行空間改造,以及北區勝安宮廟前廣場暨人行空間建置及聯外道路工程等等,都是由內政部國土管理署的前瞻計畫、生活圈道路計畫經費支應,才能帶給居民更好的生活環境空間,同時造就爭取建設經費第一名的立法委員。(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