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17:29:43
蔡英文南下力挺郭國文!(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蔡英文南下力挺,喊話鄉親讓郭國文得票破8成!
立法委員郭國文今(31日)舉辦「英文挺國文」的麻豆造勢,不只邀請總統蔡英文現身力挺,還有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沈伯洋、黃真瑋、市議員陳秋宏、蔡蘇秋金、蔡麗青、黃肇輝、沈震東一同到場支持,現場湧入超過1500名民眾,爆棚的場面相當熱鬧。
蔡英文首先感謝麻豆鄉親,在過去3次他參選總統時,在麻豆都獲得破7成得票率,他也詢問在場鄉親,這次要給郭國文幾成票?
台下有人喊出8成、有人高喊9成,而蔡英文接這問,8成好不好?台下鄉親大喊好。
蔡英文也笑說,民進黨執政備受肯定,甚至連在野黨也想走「蔡英文路線」,但蔡英文說,賴清德擔任他的副手,也曾經做過他的行政院長,是最熟悉蔡英文路線的人,應由賴清德帶領大家前進,不讓台灣走回頭路。
蔡英文強調,賴清德需要國會支持,不然這幾年執政的改革與重大政策都無法持續,呼籲大家拿出所有力氣,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郭國文表示,自己每次參選都遇到硬戰,這次都被造謠攻擊,因為對手不單單針對自己,更是針對最具民主代表性的第二選區。
郭國文說,只要對手拿下民主聖地,就可以到處炫耀,甚至向中國邀功。
郭國文說,民進黨執政下,麻豆文旦都沒有滯銷,在教育上更是「班班有冷氣」、「人人有平板」,還有營養午餐中央廚房來確保孩童都吃得營養健康,更有潛艇國造,做這麼好的政府,結果對手卻高喊要下架民進黨,支持侯友宜。
郭國文說,希望大家支持本土的賴清德、郭國文,讓兩人雙雙高票當選。
郭國文強調,自己與賴清德不只要贏,更要贏的漂亮,否則會對不起所有曾在這邊努力打拚的民主前輩,因此,他每天勤跑基層來爭取選民認同,來對抗花上億元來選舉的對手。
王義川表示,郭國文是全台南最危險的一席,因為他的對手太有錢,光是土地、房子就破100筆,而且這次選戰又打撒幣,到處掛穿律師袍的看板,但實際上他正職是建商跟土地開發商,打的官司也都跟不動產相關。
由於郭國文財力不如「金牛」對手,王義川強調,大家一定要幫忙拉票,否則無法對抗有錢的建商,所以希望大家不只要搶救王義川,更要搶救郭國文。
沈伯洋強調,中國如果要影響台灣的選舉,只要影響3%的票,選舉結果就被逆轉了,等於每個選區只要影響幾千票就夠了,而假消息就是其中一個影響方式。
中國一天可以上傳200個YouTube頻道、幾千支影片,來詆毀民進黨候選人,再透過親中團體發放黑函。
沈伯洋說,散播的一大假消息就是沒有建設,但事實上是,很多建設都需要時間規劃,且政府都持續進行,所以沈伯洋呼籲大家要一同對抗認知作戰,更希望大家堅定支持郭國文,不要因黑函、被撲天的假消息影響。
陳秋宏則細數郭國文在麻豆的政績,包括首府大學轉型成第三處市政中心、新生南路東延段、麻豆社會住宅等建設,且上任後,每年都協助文旦農產銷與收購等,希望大家力挺認真做實事、會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郭國文。(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