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18:32:26
蔡英文立委賴惠員加油!(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台灣隊長蔡英文,力拼全台最高票》……賴、蕭本命區強力造勢! 
  總統蔡英文今天(31)上午趕赴新營為立委賴惠員加油助選。蔡總統說這一次拜託大家再給台灣一次驚奇,她一點都不在意賴清德的得票比她多,希望賴清德能超越817萬票。
國會席次也能在2024持續過半,這樣執政團隊才好做事,她也才能放心的畢業。她更希望賴惠員這個台南第一選區帶頭衝台灣最高票,不要讓台南人漏氣。 
蔡英文表示,這幾年來台灣在國防方面也有明顯的進步。包括F16V的升級,自製的勇鷹高教機;最有名的是海鯤號潛水艇,在在都反應台灣的科技成就和整體國力。她強調,這一次她希望賴清德的選票要超越她的記記錄,並且可以打破贏對手三百多萬票的記錄,而且越多越好,台南人也才更有面子。 
蔡總統說,國家整體稅收已從以前的2.1兆,提升到今年的3.2兆,預估明年也會超過3.2兆。
這樣的發展,代表著我們的整體國力越來越強,對外投資也逐漸向世界各地分散發展,許多國家也頻頻來台灣招商。而且外商投資也高達2.4兆,台商返國投資也達2兆以上。
台灣已經連續好幾年都是亞洲四小龍的第一名。
依這樣的發展,台灣在世界的影響力越來越重要。蔡英文說,她是史上最會還錢的總統,目前已經還了7900億,預估明年可以還到9000億。我不只不會亂花錢,更會做事也更會省錢。 
立委賴惠員說,真高興能邀請蔡英文總統來新營拜訪鄉親。現在,蔡總統唯一擔心的事情,就是她這八年來為台灣打下的基礎,未來要有人繼續拼下去。
所以只要賴清德/蕭美琴能順利當選,這件事才能完美解決。
賴惠員再次呼籲台灣人不能漏氣、台南人要更加團結。一起給賴清德、蕭美琴和民進黨支持,帶領台灣走向世界、創造未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