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4 05:36:00
九崴另行選址消息,眾說紛紜!(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九崴另行選址消息,眾說紛紜,無黨正派陳昆和持續監督!
陳昆和接獲可靠消息指出,經濟部可能於最近宣布「九崴有另行選址共識」。
如果消息屬實,就是安定居民反九崴設廠的自救會努力有成,我們暫時守住了南科的清淨天空!
但是,陳昆和也要請鄉親想一想:九崴在安定設廠的二次環評會議,原本定於選後才會召開,公文明明都發出來了,為何突然有此動作?經濟部是否遭受到了「不能讓選票流失」的壓力?
綠色完全執政之下的立法委員,早就可以要求主管機關宣布「不准九崴在安定設廠」,為什麼到了投票前最後一刻,才有這樣的政策髮夾彎?
更何況,以環評的角度來看,也沒有重新選址的作法,若是安定中榮里不適合設廠,此案就必須撤銷。
陳昆和堅守無黨、正派立場,將繼續扮演在野關鍵角色,在九崴撤案底定之前,依然會嚴格監督。也請鄉親慎思明辨: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立法委員人選,才能有效制衡,守護第二選區的環境正義與美好未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