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9 13:23:35
侯友宜、柯文哲、陳昆和已簽署「反不當種電」聯署!(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侯友宜、柯文哲、陳昆和已簽署「反不當種電」聯署,七股里長呼籲民進黨總統、立委候選人表態!
1月8日下午,「七股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大潭里陳中正里長,偕同七股里黃進士里長、三股里黃仙立里長,以及「七股區居民自救會」多位會員前往佳里九龍殿,會晤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當面說明「反不當種電救七股」萬人公民聯署已達標,並獲柯文哲當場簽署「反不當種電聯署書」。
黃仙立等多位里長重申,不當種電已導致農漁民賴以為生的漁獲捕撈、養殖以及農業用地受到嚴重迫害,並直指由於中央、地方主政者的放任,導致光電板無止境一再設置,七股已成種電總量全國第一的行政區。
眾多里長、地方人士說明,種電業者所覬覦的台61線以西土地,雖有市議員陳昆和及地方人士強力阻擋不當種電,目前處境也岌岌可危,當場要求柯文哲明確表態。
柯文哲善意回應簽下聯署書後,指出台電向民間購電的費用的確過高,若能當選總統必將審慎檢討。
「七股區里長聯誼會」、「七股區居民自救會」公布統計,截至目前為止,已簽署「反不當種電聯署書」的總統候選人共有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立委候選人則有無黨籍陳昆和,亦呼籲尚未表態簽署的民進黨總統、立委候選人賴清德、郭國文,正視七股居民、養殖戶、農民、居民的處境,盡速就此一議題明確表態。(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