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4 01:02:00
時代力量此役全軍覆沒,國會生涯,正式吹響熄燈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北報導)2024年總統、副總統、立委爭霸戰已經順利落幕,立法院生態,呈現「三足鼎立」態勢的新局面。
2024年總統、副總統、立委爭霸戰,台灣民眾黨再度站穩扮演台灣第三大黨的舉足輕重角色。
但是,時代力量參與2024年總統、副總統、立委爭霸戰,此役全軍覆沒,為八年的國會生涯,正式吹響熄燈號。
其中,時代力量創黨首任執行黨主席,前立委黃國昌在2024年總統、副總統、立委爭霸戰,大選之前,陣前倒戈,靠攏台灣民眾黨,名列不分區立委名單,一般認為,黃國昌儼然扮演壓垮時代力量的「最後一根稻草」角色。
時代力量公開表示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謝謝投給時代力量的每一張選票,是時代力量努力不夠,沒能跨過門檻,繼續留在國會為大家發聲。
面對敗選,時代力量會負起責任。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並將集體總辭,擇期辦理改選,並由王婉諭代理主席,綜理黨務相關事宜至新任決策委員選出為止。
時代力量強調,改革的路上或許孤單,但是,時代力量會用盡力氣繼續前行,再次謝謝支持時代力量的每一個你。(照片來自時代力量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