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13:10:00
民主進步黨對前主席施明德辭世表示哀悼!(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生死同日,施明德與世長辭,享壽八十三歲!
  生日、忌日,同一天,民主進步黨前主席施明德與世長辭,享壽八十三歲!
  民主進步黨對前主席施明德辭世表示哀悼!
民主進步黨前主席施明德於今(15)日與世長辭,享壽83歲,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對於施前主席的辭世,民主進步黨全黨深表最沈痛的哀悼與不捨,並對施前主席為台灣民主自由和人權奉獻其一生,致上崇高的感謝與敬意。
賴清德主席第一時間已向家屬表達慰問,並請許立明秘書長全力協助辦理後事。
張志豪表示,施前主席是一位民主先行者、人權捍衛者,也是智慧勇敢的政治家,1979年美麗島事件總指揮。從黨外時期,就為了台灣的未來和前途打拚,就算面對威權政府的死亡威脅,或身陷囹圄,依然不改其志,始終堅持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對台灣民主深化付出行動,也做出諸多貢獻。
張志豪表示,施前主席終其一生為台灣民主及人權奮鬥,為自由打拚。
即使他的身體離我們而去,但相信施前主席的精神,會被台灣人民所懷念,相信他會和我們同在,繼續守護台灣。
為此民進黨再次表達感念,感謝施前主席一生為台灣所做的犧牲貢獻,民進黨將承繼他堅定民主自由的信念和精神,為民主台灣的未來繼續打拚。
民進黨
(照片來源施明德臉書)(照片來源民進黨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