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2 15:15:20
勇媽市長親自頒發嘉義市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當選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嘉義報導)凝聚前進的力量,傳承幸福的感動。
勇媽市長親自頒發嘉義市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當選證書。
嘉義市警察之友會甫於去(112)年12月19日完成理事長改選,由詠順科技公司總經理陳建言順利當選,該會於113年1月21日辦理卸、新任理事長交接儀式,市長黃敏惠親臨會場頒發陳理事長當選證書,期勉新任理事長任重道遠,繼續作為市政推展最堅強的後盾,同時感謝卸任理事長宋傳貴董事長(富祥、伯錦、琨特電機及華緯、正特、祥特企業)在擔任第11屆理事長期間的付出與貢獻。
新任理事長陳建言現為詠順科技公司總經理,曾任嘉義市工業會理事長,後湖派出所顧問、警友會理事及第二辦事處主任,陳理事長在擔任第二辦事處主任時,自掏腰包於重要節慶、暑期青春專案、白沙屯勤務等慰問員警執勤辛勞,不遺於力,一路支持警察、相挺警察,始終如一。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全臺最幸福的城市,治安平穩更是市民之福,警察局在過去一年能無後顧之憂維護治安,在各項警政工作屢屢獲獎,正是因為有警友會做為警察局最好的支持後盾,欣逢嘉義市警察之友會理事長交接,期藉各位永續愛嘉義的精神、凝聚前進的力量、回歸前進的軌道、傳承幸福的感動,讓大家一起為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安全幸福的嘉義市繼續打拚。(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