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8 02:18:26
113年度獨居老人春節餐敘共歡!(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台南報導)『送暖敬老,113年度獨居老人春節餐敘共歡』。 
社團法人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訂於113年今天上午9時30分,假台南市東區龍山活動中心,舉辦『113年度台南市獨居老人春節聯歡會』。
「每逢佳節倍思親」,逢年過節時候,獨居的人們可能倍感落寞,尤其是鰥寡獨居、舉目無親的長者們。因此,好會迄今已第22年舉辦本項活動,期望透過本活動,帶給這些長者們一些問候和照顧,讓他們也能感受年節溫暖幸福的感覺。 
今年的獨居老人聯歡會,承蒙許多單位和個人慷慨解囊捐助物資及金錢,成為合辦及贊助單位,共同協助本次活動的圓滿完成。同時活動中安排了由台南市理燙髮美容業職業工會提供的義剪,和台南市東區衛生所健檢、社會局等單位宣導活動。
此外,更有十分精彩的熱場節目,如:國樂演奏、活力熱舞、流行舞蹈、歌唱等表演。 
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楊政達表示:本協會一貫秉持初衷,「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成好人」,舉辦各項活動,有幸今年也能獲得社會許多熱心的企業團體及慈善單位及善心人士贊助與幫忙,大家出錢出力,各盡一份心意。  
本次113年台南市獨居老人春節聯歡會由台南市廚師職業工會掌廚,席開43桌,經由臺南市各區公所與里長、里幹事協助,報名參與的長者(70歲以上)人數計達247位,包含90歲以上長者26位及百歲人瑞1位。
另外,尚有85位志工踴躍參與,提供接送、接待、活動引導及陪同等服務,協助與會長者們順利歡度此次聯歡會。會中除了熱鬧餐敘,大會與合辦和贊助單位們,還為參與的長者們,各準備了紅包及紀念品乙份。
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讓所有參與活動的長者們,都能在寒冬中感受到溫暖,留下愉快的回憶;並藉由本活動對長者的關懷與敬意,拋磚引玉喚起社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