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1 22:25:47
「誠銳建設」以謙為名,以人為本!(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誠銳建設」以謙為名,以人為本,實現與理想生活的不謀而合建築精髓。
當理想不再想像,因為嚮往,更需擁有「建築之韻」。
「誠銳建設」董事長劉士榮強調,台南大品牌首購建築規劃專家「誠銳建設」,曾經西港造鎮透天別墅179戶創造奇蹟,最近看準麻豆房市商機潛力,在麻豆市中心推出新案「誠銳大謙」透天華廈!
董事長劉士榮表示,台南在地深耕用心經營的「誠銳建設」麻豆區新案「誠銳大謙」透天華廈,舉辦動土活動大典!
規劃8戶四層透天地坪21.5~29坪,建坪49~51坪及八層華廈33戶2~3房24~33.5坪,年輕人買的起的房子,開價2字頭超讚的!
得天獨厚的麻豆,人文匯聚,文風鼎盛,包括:麻豆國小、麻豆國中、培文國小、黎明高中、曾文家商、曾文農工,就在附近。
特別的是交通便捷,開車麻善公路(這條路不會塞車)15分鐘到南科,麻豆交流道3分鐘。
8層奢華宅,寓見最舒心的住所,2房3房、平面車位、4樓透天車墅,嚴選建材,採用台灣磁磚第一品牌|冠軍磁磚,以及日系精品廚具|Panasonic廚具建商口碑品牌|DEREK衛浴暢享便捷生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