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3 01:20:33
「仁家有愛.寒冬送暖」愛心關懷弱勢家庭!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台南報導)「仁家有愛.寒冬送暖」愛心關懷弱勢家庭! 
  秉持照顧弱勢理念,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台南仁愛之家今日於私立台南仁愛之家新都養護所前舉辦「仁家有愛  寒冬送暖」社會公益愛心活動,提供台南市南區低收入戶每戶白米5KG及七百元全聯禮券等物資,讓他們能溫暖過新年,共計約有611戶受惠。 
私立台南仁愛之家創建於清代康熙23年(西元1684年),歷經合併、改組、更名,三百多年在地用心耕耘,現階段在大台南地區設有7個附屬作業組織,服務範圍遍及老人、兒少及身心障礙者,多年來秉持著用愛心關懷社會,以奉獻服務人群的精神,對社會公益不餘遺力。 
私立台南仁愛之家董事長陳振融表示,「仁家有愛.寒冬送暖」社會公益愛心活動已邁入第4年,於歲末迎春之際贈送物資與禮券,期望能拋磚引玉,共同關懷社會弱勢家庭。 
私立台南仁愛之家執行長許可戰強調,私立台南仁愛之家將持續把這份暖意擴展至台南市的每一個區域,提供弱勢家庭更多的協助與支持,也希望捐贈的物資能陪伴弱勢家庭度過溫暖平安的年。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