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 10:47:00
創立十週年台南在地『詠安建設』總經理王勝瑋捐贈安定地區一百零七位低收入戶紅包、白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台南在地『詠安建設』總經理王勝瑋為了回饋地區,選在『詠安建設』創立十週年,繼最近捐贈二十台輪椅給安南醫院,更於農曆新年前夕,為安定地區的一百零七位低收入戶,準備了一個紅包,以及一包白米,希望他們過個好年。
現年四十二歲的『漫度漁光』-王勝瑋,也是台南在地『詠安建設』『詠聚開發』總經理,在事業有成,時時不忘父親王明來的叮嚀囑咐,「施比受,更有福」!
台南在地『詠安建設』總經理王勝瑋的父親王明來認為,能有財物去布施,是一種福份,接受布施,就欠缺這種福份。
特別是,上帝看重的不是一個人擁有多少,或是捐款多少,而是這個人是否捐得「樂意」!
當令到一些真正有需要的人得到幫助,那種喜樂是難以言諭!
十多年來,默默行善的王明來,每年都會捐款二十萬至三十萬元,委託安定區公所在農曆新年之前,將善款匯入低收入戶帳號,希望大家過好年。
『漫度漁光』-王勝瑋,也是『詠安建設』『詠聚開發』總經理,與台南安平各方知名品牌協力合作,日前更為地方國小國中孩童舉辦一場以『陪伴』為宗旨的愛心公益活動!
『漫度漁光』-王勝瑋,也是『詠安建設』、『詠聚開發』總經理,以公益回饋社會,與台南安平各方知名品牌協力合作,日前為地方國小國中孩童舉辦一場以『陪伴』為宗旨的愛心公益活動,地點在『漫度漁光』營區,現場準備BBQ烤肉及茶水,還有魔術師娛樂表演以及釣魚、遊艇體驗等活動給大人小孩共同參與,創造各家庭成員間的互動機會,更為每個蒞臨現場孩童留下一場難忘的特別回憶。 
從小就獨立成長的王勝瑋總經理指出,現今絕大多數的家庭,難有固定且充裕時間陪伴孩子,少了許多與孩子相處的共同回憶,因為家人是最重要的避風港。
因此,率先發起號召,王勝瑋總經理呼籲有能力為其盡一份心力的品牌及企業,一同加入公益行列,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將這份溫暖傳遞到每個家庭裡,為社會締造更多美好風氣。     
漫度漁光主任劉品涵表示,漫度漁光在安平深耕,是一個高級的露營區,更是全台第一個在海邊的露營區因為「漫度漁光」想要回饋社會,要幫助億載國小跟安平國中,結合安平的知名廠商來協助做公益,讓平常忙於工作的家長能跟自己的小朋友一起玩樂,一起陪這小朋友釣魚,旅遊安平,讓他們看看安平這個美麗的風景,她覺得這個活動意義相當好,主ˋ辦單位也是非常用心的在策劃整個活動,希望大家能一起把愛傳出去。   
安平區億載國小校長林志政強調,非常感謝王勝瑋總經理能夠主辦那麼有意義的活動,讓很多個家庭一起來漫度漁光,那麼好的地方來度過非常愉快的一天,希望把這一個善舉結合許多公益團體或熱心的公司,來這裡辦理類似活動,相信孩子們跟父母感情一定會更加好。
校長林志政同時也頒贈感謝狀給詠安建設總經理王勝瑋,感謝他為學生與家長無私的付出,讓大家都打從心裡面感覺「有他真好」。(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