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5 12:18:13
焦吧哖獅子會與春暉獅子會愛心慈善音樂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0224愛心慈善音樂會!
焦吧哖獅子會與春暉獅子會於2月24日元宵節,率領獅友們,聯合攜手舉辦愛心慈善音樂會公益活動,並特別結合玉井區公所、楠西區公所、基督長老教會 左鎮教會、快樂家族薩克斯風樂團、曾文社區大學玉井二胡班,一同元宵獻愛,發放生活物資與餐盒,關懷弱勢家庭。
活動邀請將近400多戶的弱勢家庭參與慈善音樂會,現場氣氛美妙溫馨,陶醉在音符之間,品味音樂之美的同時,也用音樂傳遞愛的美好,如同一股暖流,溫暖彼此心靈。
焦吧哖獅子會會長林漢維指出,這次特地將公益活動與音樂會結合,轉換公益活動既有的形式,希望能透過音樂分享,傳遞愛與溫暖,共譜美好樂章。
春暉獅子會會長李珮熙表示,看到大家臉上掛滿笑容,收穫滿滿的的樣子,非常感動與喜悅,也特別感謝各大社會團體一同加入公益活動的行列,贊助生活物資及餐盒,幫助弱勢家庭改善生活品質,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左鎮教會表示,聖經記載著「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給予就像一條河流,使愛能夠傳遞,若是停止給予,就會變得自私、貪婪,所以樂善好施,助人助己,快樂得以長久。
在此再次向各社會團體致謝,特別感謝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梁匯榛、駐區總監特別助理陳榮泰、林瑞陽(林榮郁)、蔡祐昌、尹金樹、立法委員陳亭妃、立法委員陳亭妃蔡侑錄、台南市議員周奕齊、蔡麗青、周嘉韋、玉井區公所、楠西區公所區長何榮長、台南市農業發展協會、台南市龜丹社區發展協會林茂松、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左鎮教會、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快樂家族薩克斯風樂團、曾文社區大學玉井二胡班。(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